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圈定10人离队名单 五骁将已找到有意下家

2012年01月10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山东鲁能(微博)队员们继续在海口备战。而鲁能队主帅滕卡特再一次将全体队员分成了两大组,两组各自的训练时间甚至都有了不同。另外,此前被通知离队的十名鲁能队员中,目前已有五名队员有了加盟意向的下家。

10日开始,鲁能泰山主帅滕卡特将队伍分成了两大组,与之前分成三组不同。这一次,两组队中都是年轻队员和老队员混搭,训练时间也会有所不一样。大体是每组在两天之内都会有半天的休息时间。一般而言,两组会下午都有训练,但是上午则会一组休息,而上午训练战术对抗的一组下午则会跑圈,不进行对抗训练,而上午休息的一组下午则进行技战术演练。

据了解,其中一组中,有韩鹏(微博 博客)蒿俊闵、矫喆、王永珀(微博)、汪强(微博)带着几名小将训练。而另外一组中,则有外援法比亚诺、周海滨(微博)、苑维玮、郑铮(微博)和刘金东带着几名小队员进行战术演练。

由于目前北京国安和鲁能在一个基地内训练,因此,两家也就有了近距离观看各自训练的机会。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快马”吕征还与国安队员毛剑卿(微博)、王晓龙场边叙旧,不过据了解,虽然此前两队有了进行一场教学赛的初步构想,但是由于海(微博)口冬训时间段,加之为了防止队员受伤,两队的热身赛计划很有可能取消。毕竟鲁能一行在20日就会在海口解散放假,而春节后的大年初三,队伍就会再次集结,正月初六,队伍就会浩浩荡荡奔赴西班牙进行春训。

此前鲁能泰山圈定了10人的离队名单,分别是李雷雷、王亮、刘钊、任永顺(微博)、于帅、巩曜通、赵万(微博)、王伯仁(微博)、赵泓旭和刘伟国(微博)。目前来看,其中的5人已经基本确定有了归属。

其中,小将赵泓旭目前随辽宁队试训,作为1991年出生的小将,这名辽宁籍的边前卫有望加盟辽足,还有此前便早早敲定转会转会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门将刘伟国。

辽宁籍老将王亮近日也跟随辽足训练,以此保持状态,不过王亮对于自己回归辽足的消息矢口否认,“我也只是跟着队伍保持状态,不能说就是回辽足了,目前我也正在联系下家。”

中后卫任永顺目前随家乡球队青岛中能(微博)试训,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微博)介绍,此前中能方面专门去济南,在鲁能俱乐部与鲁能方面进行了球员方面的沟通,目前任永顺在青岛中能表现不错,作为曾经的国青队的一员,任永顺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回到家乡球队效力。

而传出有了退役念头的左边后卫刘钊则在近日赶往了深圳队试训。据悉,刘钊前几日坐飞机赶往深圳,这位图巴时期的重要球员在中甲应该有一席之地,毕竟当年特鲁西埃在济南时候曾这样说过:“我恨不得一下子买来十名鲁能队中的球员。”新赛季,刘钊有望成为白巫师麾下的一员,代表深圳出战中甲。(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