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邓卓翔或被新帅挽留? 舜天:鲁能未明确拒绝

字号:T|T

张 昊

本报讯 昨天,山东媒体爆料,很有机会回归江苏舜天(微博) 的山东鲁能(微博)球员邓卓翔(微博),受到了新帅滕卡特的关注,希望他能留在山东,为自己的进攻体系出力。假使邓卓翔留守,受到影响最大的就算是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了。为此,记者采访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后者表示,并未接到鲁能方面的明确拒绝。

据鲁能俱乐部官员透露,如果邓卓翔能尽早恢复好,主帅滕卡特还想再考查他的能力才决定是否放他转会。近日球队训练结束后,滕卡特就抽时间观看了邓卓翔的比赛录像。在一心想要改善鲁能进攻体系的关键时刻,滕卡特并不想轻易放走邓卓翔这样的技术型球员。一旦邓卓翔的能力得到滕卡特的认可,滕卡特或许会对邓卓翔进行挽留。

对于这样的消息,舜天方面显得很无奈。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我们并没有接到鲁能方面的明确拒绝,也一直在保持联系,我这里还没有听说他们主帅要留邓卓翔的事情。”的确,在球员转会过程中,双方俱乐部肯定会因为转会费问题讨价还价,山东方面在这个时候传出留下邓卓翔的消息,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为邓卓翔的转会身价添砖加瓦。 (张 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