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副领队李金羽赴鲁能报到 滕卡特索邓卓翔录像

2012年01月08日07:27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金羽要回鲁能了!当然,这不是他要复出再战绿茵场,而是要来俱乐部履行早在去年就给他定好的副领队一职。8日,李金羽就要抵达海口报到。此外,巴西外援法比亚诺已经在6日深夜归队,另外两名外援奥比纳和安塔尔的归期仍未确定。

2011年1月5日李金羽宣布退役之后,鲁能方面给他安排了竞训部副经理兼球队副领队一职,然而,因为要去中国女足帮助好友李小鹏(微博),李金羽并没有在鲁能的工作岗位上履行职责。而今,李小鹏挂印而去,新的中国女足教练班子已经组成,李金羽回归鲁能履新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李金羽来到海口报到,会看到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们,也会看到上赛季中途加盟鲁能的外援法比亚诺。在不断辗转了50个小时之后,巴西中后卫于6日深夜抵达泰山队在海口的驻地。法比亚诺归来了,里卡多转会葡超了,那奥比纳和安塔尔何时才能归来呢?韩公政告诉记者,奥比纳原本打算在8日归来,但因为在机票上出了问题,估计会耽误几天。目前奥比纳仍滞留在巴西,俱乐部也一直与其保持联络。至于安塔尔未归的原因则有些不幸,他的父亲身染重疾,而今情况不太稳定,安塔尔已经向俱乐部告假。

因为身体仍处于恢复阶段,邓卓翔(微博)在下午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虽然他转会的事情正在操作之中,但滕卡特仍不想轻易放弃任何一个优秀球员。训练结束后,滕卡特专门找到韩公政,提出要再看看邓卓翔的比赛视频资料,或许,滕卡特的态度会影响小邓转会的结果。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