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帅星夜抵达海南 李金羽明日出任副领队

2012年01月06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月6日晚,在参观完俱乐部后,山东鲁能(微博)新帅滕卡特在俱乐部高层的陪伴下,连夜赶往了海口与大部队会合。而据了解,此前已经退役的鲁能泰山球星李金羽也将在7日抵达海口,正式出任鲁能泰山副领队一职,也算再次正式回到鲁能俱乐部工作。

据了解,由于几日海南的天气不好,连续阴霾下雨,队员蒿俊闵也因此感冒了,只能打点滴恢复治疗,大部队正常训练时候,他也只能和崔鹏、邓卓翔(微博)以及一名刚刚来到一队的青年队员单独训练。而据悉,崔鹏的伤势目前回复的不错,“队医桑德罗回来了,这两天开始跟着他练,估计这次在海南冬训末段就能复出,开始正常随队训练了,现在来看问题不大了。”倒是伤势未愈的张弛(微博)目前只能在济南进行单独的伤病恢复,甚至没有赶往海南。

对于传出转会但目前仍随队正常训练的邓卓翔的疑问,有队内人士分析认为,“估计等是主教练滕卡特来了,看看他的技术特点以及结合全队的战术打法,才能确定他是否转会。”

1月5日晚,鲁能足校8名93段的国青队员也开始跟随一队训练,而在晚间时刻,新帅滕卡特、鲁能高层以及外籍教练组都赶到了海口。至此,鲁能的海南冬训大幕也算正式开启,而不再是单单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了。

而继前场外援莱昂被清洗之后,中卫外援里卡多已经确定离队,返回葡超加盟老东家费雷拉队。据了解在8日,其余三名外援奥比纳、法比亚诺和安塔尔也将抵达海南进行训练。据了解,虽然里卡多与鲁能签订的是两年合约,但是合同的条款中,明确对里卡多的出场率有一定的要求,一旦达不到出场率,那么鲁能俱乐部就可以与其提前解除合同,而上赛季里卡多的出场率极为可怜,甚至不足一半,因此鲁能与其解约也就不奇怪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鲁能调整离开的十名队员日前都已经离开了鲁能俱乐部,开始各自寻找下家,而老将王亮在球队离开济南之后,近日出现在了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辽宁队的阵容当中,“我只是跟着辽足训练保持状态,我还在联系其他俱乐部,现在还没定好。”王亮这样表示。而被调整离队的其余几名年轻队员也接到了中超、中甲俱乐部的联系和求购,但有队员明确表示了不前往中甲效力的意思。(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