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将回归鲁能任职 或辅佐滕卡特带队冬训

2012年01月06日10:36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2010年初李金羽退役之时,鲁能俱乐部就曾宣布李金羽退役后将出任俱乐部竞训部副经理兼泰山队副领队,而昨天记者了解到,与之前挂职不同的是,李金羽将真正回归,要为鲁能体育以及泰山队干一些实事儿。在主帅滕卡特抵达海口之后,李金羽也将在近日抵达海口,开始自己全新的角色。

在2010年初正式退役之后,李金羽便前往了李霄鹏执教的中国女足帮忙。不过让大羽遗憾的是,中国女足最终没有能够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出线,随着李小鹏(微博)宣布辞职,李金羽的任务也宣告结束。在还没有决定回鲁能任职之前,李金羽做的最多的就是充实自己,去年12月份他还前往青岛参加了为时7天的足球教练员课程,而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他将来从事足球工作打下基础。

在确定主教练的人选之后,李金羽、舒畅等在俱乐部有职务的退役球员,成为俱乐部研究的对象。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李金羽先回到俱乐部正式接手之前的职务,具体负责一些事务,而从实力上来说,昔日的“最佳射手”对于泰山队已经非常了解,即使以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身份展开工作,也将会很快上手。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金羽表示,“对于此事俱乐部跟我沟通过,我本身就是鲁能人,回去只是一个过程而已”,现在来看,似乎对于回到鲁能,大羽早已经做好了准备。

除了李金羽之外,去年初鲁能俱乐部一起任命的还有舒畅,而舒畅是否会回到俱乐部,记者电话采访了舒畅,但是舒畅并没有明确表示会回到鲁能,“对于这个事情俱乐部还没有跟我沟通,我现在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要看看情况再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