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遭鲁能裁员王亮不言退役 自信很快能找到球队

2012年01月04日06: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被鲁能俱乐部要求转会的王亮,到底是选择退役还是继续踢下去?昨天这位辽足前悍将给出了答案:“自己的身体还挺好,还想再踢两年,不会就此退役。”

新赛季欲重振雄风的山东鲁能(微博),在球队集结后便开始了裁员。作为老队员,33岁的王亮也在被调整之列。昨天鲁能全队飞赴海南集训,王亮等人没有随队前往。

“前几天就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让我寻找其他队伍。”王亮说,“现在球队人多,让找下家也很正常。”对于外界传的要退役一说,王亮给予了否认,“现在谈退役太早了,我压根没往这上面想呢,足球已经成为我的工作,我非常热爱,也非常珍惜。所以,暂时我不会离开足球场。”

由于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因此对于下家,王亮也相信能够找到,“自己正在联系球队,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届时,也会及时告诉大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