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亮膝盖扭伤将错过剩余联赛 或战足协杯决赛

2011年10月21日07:2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10月20日讯 (记者訾言)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受伤的王亮20日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骨头和韧带都没有损伤,仅是右膝盖扭伤,需要休养两三个星期。

19日晚上的比赛中,开场仅两分钟王亮就感觉膝盖不适,无奈被邓卓翔(微博)换下。当时王亮被徐亮砸了一下,导致膝盖受伤,这也是王亮职业生涯中最快被换下的一次。经过一夜的休息,王亮到医院做了检查,好在并没出现骨折和韧带撕裂的严重伤,只是普通的膝盖扭伤。

据医生估计,王亮需要休养两三个星期就能恢复训练,按照这个时间计算,王亮很可能错过本赛季剩余的3轮中超联赛,不过如果一切顺利,他应该还能赶上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