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亮经历最快换人:1分钟时被徐亮砸了一下腿

2011年10月20日09:3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刚开始2分钟,王亮在一次回防中就不敢奋力奔跑了,随后邓卓翔(微博)紧急上场,能在开场不到3分钟时就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

走下赛场的王亮一瘸一拐,右膝盖处敷着厚厚的冰袋,“感觉膝盖处有点松,不敢跑了。今天真够倒霉的,连球还没碰一下,就下来了。”王亮回想当时的情景,“当时开赛才1分钟,我刚要去争一个球,徐亮被别人绊了一下,结果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我腿上。”王亮随后尝试着继续比赛,但对方的一次右路进攻马上轻松超越了他,“确实不敢跑了,我下场也很无奈,这是我踢球以来经历的最快一次换人了。这么快就使用了一个换人名额,肯定会对全场的部署有些影响。”

据了解,王亮要到20日才能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然后确定伤情,他的右膝盖曾在年前做过半月板手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