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亮:正在联系球队不会退役 我非常热爱足球

2012年01月03日10:22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王亮要退役?这两天,这位前辽足边路悍将去向问题引起了外界关注。昨晚,身在济南的王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根本没想过退役的事,2012赛季我会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

上赛季山东鲁能(微博)表现不佳,联赛、足协杯及亚冠联赛,都与冠军相差甚远。去年年底,鲁能俱乐部对球队大规模调整,包括王亮在内的一些队员不再被留用。“2011年12月30日,我接到了俱乐部通知,让我寻找其他队伍。”王亮说。随后鲁能俱乐部对外发布了相关消息,王亮等人的去向成了焦点,甚至有消息称,王亮将退役。“现在谈退役太早了,我压根没往这上面想呢,足球已经成为我的工作,我非常热爱,也非常珍惜。所以,暂时我不会离开足球场。 ”王亮昨晚给出了明确答案。

离开山东鲁能,王亮下一站会到哪里?今年33岁的王亮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去年他代表山东鲁能打了多场比赛,竞技状态也保持了较高水准。从这两方面看,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王亮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我现在正在联系球队,等有了准确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王亮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