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楚天都市报:易建联想做牛仔不容易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加盟了一支强队——小牛是卫冕冠军,有一个会传球的后卫做队友——基德(微博) 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有一帮子熟人——得克萨斯传奇队主帅德尔·哈里斯、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乃至诺维茨基都和易建联有交情,还有一个好老板——马克·库班的慷慨是有名的,而且向来对中国球员有好感。

看起来,能去达拉斯,对易建联来说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没准还能像巴特尔(微博)那样,收获一枚总冠军戒指。

可前提是,他能留下。

小牛如今状况不佳,连败三场后才获得一场胜利。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泰森·钱德勒的出走给小牛内线留下了一个大窟窿,所以,小牛才会到处搜罗大个子,其中就包括易建联。

可易建联并不是钱德勒,他并不以防守和篮板见长,而且作风偏软。显然,要想适应小牛的要求,易建联必须进行巨大的角色转变,同时还要面对另外7名小牛内线的残酷竞争。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所以,易建联现在要做的,首先是耐心把伤养好,之后就是尽全力融入小牛队,从球队的第15人做起,慢慢赢得出场机会和出场时间,争取能在达拉斯站稳脚跟。

最后提一条未经证实的传言:小牛队目前仍在和乌克兰中锋费申科接触,并且不排除用他来顶替易建联的可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