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证实签约小牛 未来两天将办正式手续

2012年01月01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 ESPN的马克-斯特恩爆料阿联将签约小牛之后,记者随即向阿联本人进行求证。他证实自己确实和小牛接近达成协议,双方将在两天内办手续。因为小牛队中锋位置相对薄弱,且大前锋上的奥多姆低迷,如果阿联表现出色的话,他有望获得足够机会。

阿联在NBA(微博)宣布停摆结束之后,立即返美,进行恢复性训练。阿联是在2011年11月25日受伤的,马布里(微博)当时突破上篮,碰倒朱芳雨。朱芳雨倒向底线,阿联恰巧站在那里,后者的膝盖被撞到。阿联膝盖被撞之后,表情痛苦,倒地足足有3分钟。

据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透露,阿联回到美国之后,膝盖恢复情况不错。阿联在美国积极训练,他大约在一周之前,就表示自己的膝盖伤势,已经恢复到90%。阿联现在的伤势,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他现在唯一需要做的是,找回比赛感觉。

小牛现在内线有3名中锋,但是如果阿联能够找到状态,他仍然还有机会。小牛队现在中锋位置上,拥有布兰登-海伍德、伊安-马西米、希恩-威廉姆斯三人。现在这3人总体表现都不够稳定,基本平分内线上场时间,并没有谁是绝对主力。小牛大前锋上的奥多姆,状态也非常好低迷。阿联在这个背景下,还是拥有足够机会。

(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