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晶报:小牛一年

2012年01月02日11:14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小牛一年

小牛一年

期待许久,易建联终于找到了短暂的归属——昨天,NBA(微博)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阿联达成协议,签订一份一年期合同。这也意味着易建联将结束自己的自由球员身份。阿联随后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发了一张小牛队标的图标,并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自己将加盟小牛。

据悉,双方很可能在未来48小时内签约,而合同的细节目前还没有披露。不过和小牛队签约后的易建联,并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而是会先去小牛队在NBDL联盟的下属球队——德州传奇队锻炼一番。因为征战CBA时被朱芳雨撞伤了膝盖,之后再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为此,易建联想要适应NBA比赛的节奏,需要几场比赛来恢复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德州传奇队现任主教练正是前中国男篮主帅、非常欣赏易建联的“银狐”德尔·哈里斯,有了他的悉心调教,相信阿联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亮相NBA赛场。晶报记者 钱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