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直击:25年!梦想变现实 爵爷!梦剧场真主人

2011年12月27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郭强 梁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25年!梦想变现实 爵爷!梦剧场真主人

点击进入组图:腾讯直击曼联圣诞大战 全方位感受红魔

腾讯体育12月26日曼彻斯特讯(特派记者郭强 梁帅)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迎来繁忙的圣诞赛程,在全英消费者最期待的boxing day当天,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深陷保级区的对手维甘竞技。最终曼联以连续第二场5-0的比分轻取对手,与同城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积分持平,并列积分榜首!红魔主宰,并非贝巴,也不是鲁尼——在你踏入老特拉福德的一刻,答案已然揭晓!

距离比赛开球三小时,记者来到老特拉福德,在球场东侧,两幅弗格森的巨幅海报悬挂在球场之上,分别是25年前弗格森刚刚接手曼联时的年轻容颜以及上赛季夺取第19座联赛冠军时的英姿。两幅海报与对面查尔顿、丹尼斯-劳和乔治-贝斯特的铜像交相呼应,彰显了弗格森爵士在曼联的至高地位。

走进球场,已经以弗格森爵士命名的北看台首先进入记者视线,SIR ALEX FERGUSEN STAND的字样尤其醒目。在西看台之上,球迷挂出了“Impossible dream,sir Alex made it possible”,这既是球迷对于弗格森爵士25年以来的感谢,也是作为曼联球迷的骄傲。

而在记者休息区和贵宾包厢区域,弗格森各个时期的照片无处不在,特别是曼联历史上几次成功的签约,安迪-科尔范尼、鲁尼、C罗(微博 数据) 等,都少不了爵爷的身影。这一切告诉人们,弗格森已经是曼联和老特拉福德的标志。

由于比赛进程异常轻松,整场比赛弗格森没有起身指挥,而是目睹弟子们一次又一次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享受来自主场球迷的欢呼。下半场爵爷将鲁尼替换上场,更像是送给球迷们的圣诞礼物。

比赛结束之后,弗格森方起身,满脸笑容地走向休息室。途中他更是主动上前亲昵地抚摸着爱将纳尼的头,与此同时不断向球迷挥手致意。主场近6万红魔球迷“SIR ALEX”的欢呼达到高潮!

散场过后,曼联专卖店门口排起长龙,球迷显然希望在这一场大胜之后留下更多纪念。而在商店之中记者发现了弗格森25周年的纪念T恤,除爵爷头像以外,还有“since1986”的字样。这样的T恤毫无疑问成为了最抢手的商品。喧嚣过后,夜幕之下的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两幅海报更显庄严,这似乎在告诉我们,他才是梦剧场真正的主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