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再折1人5大中卫齐伤 爵爷豪言新年超曼城

2011年12月27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再折1人5大中卫齐伤 爵爷豪言新年超曼城

弗格森赛后豪言新年夺回榜首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号称“节礼日之王”,和维冈一战,红魔延续了这一光荣传统,最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5比0的大胜。比赛结束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心情大好,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豪言,在新年到来之际夺回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不过与此同时从曼联方面也传来一个坏消息,中卫埃文斯小腿受伤,这让老爵爷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和维冈一战,曼联在阵容方面进行了轮换,林德加德出任主力门将,卡里克回撤中卫位置搭档埃文斯。瓦伦西亚继续客串右后卫。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搭档锋线,鲁尼则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如此,曼联还是依靠朴智星的入球早早确立领先优势。随后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瓦伦西亚也有一球入账,最终曼联5比0大获全胜。

比赛结束之后,弗格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老爵爷感到非常开心,他说:“我为贝尔巴托夫感到高兴,他终于恢复了信心。尽管在本赛季开局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但那是因为我们拥有鲁尼、小豌豆还有维尔贝克。今天贝尔巴托夫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他在定位球战术中起到了作用。”此外,弗格森对于曼联未来的前景也充满信心,他继续说道:“几周前我就曾经预测,我们会迎来良好的状态,现在一切都已经得到印证。现在我们和曼城(微博 数据) 积分相同,如果能够在新年时完成超越占据领头羊位置,我会感到更加开心。”

在和维冈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弗格森用小将弗莱尔斯替下了埃文斯。原本英国媒体认为这仅仅是一次战术换人。但在接受BBC公司采访时,弗格森却给出了一个利空消息。老爵爷说:“埃文斯是因为受伤才被换下的,在比赛中他的小腿出现问题,预计将休战两个星期的时间。”曼联的防线目前伤兵满营,维迪奇赛季报销,费迪南德背伤难愈,菲尔-琼斯和斯莫林皆有伤病,如今埃文斯也进入伤病名单,五名中后卫同时进入伤病名单,弗格森几乎无法排出一套完整的阵容,这也是曼联目前的最大隐患。在埃文斯受伤之后,埃弗拉一度客串中卫,而弗莱尔斯在左路的表现也让人满意,或许这将为弗格森未来的布阵提供参考意见。

本场比赛中,维冈前锋萨蒙在上半场因为肘击卡里克被红牌罚下。媒体认为,当值主裁判在这次判罚中量刑过重,弗格森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说:“是的,萨蒙的动作并不大,而且我认为他并不是故意而为之。不过这个动作很有侵略性,毕竟他扬起了胳膊。可以看到,卡里克没有夸张表演,我承认裁判的判罚有些严格了,但那都是他的决定。”与此同时,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微博)却予以抨击,他说:“红牌让我非常郁闷,萨蒙只是在争球,他并不是有意肘击对方。很显然,红牌毫无必要,它让比赛悬念提前消失。”(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