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少年自曝打破登山纪录 15岁征服世界7大高峰

2011年12月25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少年自曝打破登山纪录 15岁征服世界7大高峰

乔丹-罗梅罗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5日ESPN消息,一位来自南加州的少年乔丹-罗梅罗在自己的网站上说道他已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成功攀登地球上7大洲的7座 高峰的人。罗梅罗今年年仅15岁,打破了之前5月,16岁的英国的登山者乔治-阿特金森的记录。

乔丹-罗梅罗周六让他的母亲莉-安-德雷克确认他已经成功地登上了南极洲的最高峰文森山。

罗梅罗的团队从本周三开始攀登文森山,他在自己的FACEBOOK网页上写到:“已经找到自己的珠穆朗玛峰!”标志自己已经爬到了山顶,但是登山的过程十分艰难。

“这应该被写在书中,这个15岁的孩子和他的团队历尽艰险爬上顶峰。我们的后代也应该分享这样的美事!”一篇FACEBOOK上的回帖写到。

罗梅罗是跟着他的父亲和继母完成登山活动的。他说:“我的梦想就是能够登山地球上7大洲的最高点。我知道这个一个伟大的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我很幸运有我的家人一路支持着我!”

10岁的时候,罗梅罗就已经登上了非洲的乞力马扎罗山。13岁的时候他已已经登上了世界最高峰,海拔8848米的位于亚洲的珠穆朗玛峰。

德雷克对此拒绝进一步的评论,她说并不想为儿子已经取得的成就寻求关注。(七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