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四姑娘山登山节国庆举行 三条线路供选择

2011年09月30日14: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1四姑娘山登山节将于10月1日在四川小县日隆镇举行,据主办方景区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这是参与人数、活动规模、投入力度最大的一次登山活动,全国各地将有1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此次登山节。

四姑娘山风景区主要由“三沟一山”组成,核心景区包括双桥沟、长坪沟、子沟和四姑娘山,四姑娘山由四座山峰组成,由北到南,在5公里范围内依次排开。从大峰到四峰,海拔依次增高,主峰(幺妹峰)海拔6250米,人称“蜀山皇后”。

此次活动为期六天,登山线路有三条:初级徒步自由行线路,中级攀登大峰线路,高级攀登二峰线路。登山节期间将举办高原雪山音乐会、高原挑战赛等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四姑娘山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