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一期结束未宣判 如何处罚涉案球队成疑问

2011年12月24日16:02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假赌黑案的第一批被告人已经轮番登场受审。那么宣判将在何时?涉案俱乐部会不会因此降级?备受关注的南勇和谢亚龙什么时候接受庭审?还有一大堆的问号等待拉直。

什么时候宣判?

据知情人透露,第一批审理的假赌黑案可能会直接宣判而不再另行开庭。此外,对于量刑,接受采访的一些律师都表示,他们感觉应该不会太轻。

涉案俱乐部如何处罚?

在目前公开的案情中,有中超、中甲和女足等20余家俱乐部或球队涉嫌其中。而一旦案件审理完毕,这些涉嫌的俱乐部和球队将受到怎样的处罚?

目前,中国足协并没有对如何处罚这些涉案俱乐部或球队作出明确表态,只是笼统地表示,将在结案后研究处罚措施。但究竟是在第一批案件审结后就处罚,还是等第二批案件审结后再作出处罚决定?目前尚不得知。如果第一批案件审结后就处罚,第二批庭审又曝出新的涉案球队该如何处理?如果等第二批案件审结后再处罚,时间上距离明年新赛季的开始又非常接近,这对中国足协来说是个很棘手的问题。

第二批案件何时开庭?

第一批假赌黑案庭审期间,虽然央视播出了南勇和谢亚龙坦白受贿细节的节目,但两人何时出庭受审一直没有权威消息。目前比较可信的说法是,南勇、谢亚龙案还需补充一些证据,所以两人的案件可能会推迟到明年2月份开庭。另外,前国足领队蔚少辉案也应该会和南勇及谢亚龙案件一起审理。本报记者 李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