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案庭审或下周继续 春节之前有望最后宣判

2011年12月24日11:18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动态>

昨天上午的审理暂时结束时,因为涉案嫌疑人较多,庭审尚未进入法庭辩论阶段。虽然13名嫌疑人大多对起诉书中的事实予以认定,但代理律师还似乎提出了部分异议。

比如范广鸣的律师就提出,在自己的当事人被羁押后,有关方面让范广鸣穿着囚衣,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属于“在事实上营造嫌疑人已经犯罪且认罪”的假象,这对理论上只是“犯罪嫌疑人”的范广鸣是不公平的。“我为我的当事人做的是无罪辩护,因为在这桩假球案中,我的当事人的身份是很难界定的,而且也不应该被定义为行贿罪”,范广鸣的律师在昨天的庭审结束后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丹东对黄俊杰的审判时,黄俊杰的律师也提出了同样的论辩观点。认为检查机关不应该在案件最终审理判决之前,让自己的当事人“以一副犯罪分子的模样接受媒体采访”。

据记者了解,因为此案距离审结还需要一段时间,案件在昨天暂停后,将在下周一继续开审,不排除持续到下周二才能结束的可能。此外,本次在铁岭和丹东受审的所有嫌疑人,都没有当庭宣判。而来自铁岭中院方面的消息透露,在春节之前有望对所有涉案嫌疑人进行最后的宣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