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无名小卒一击得手 凯尔特人险胜猛龙

2011年12月20日09:40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12月19日,NBA(微博)季前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以76-75险胜猛龙,新赛季小试牛刀。在前往多伦多前,凯尔特人宣布杰夫-格林因为心脏手术,本赛季全部泡汤。

皮尔斯缺阵。雷-阿伦12分,马奎斯-丹尼尔斯11分,凯文-加内特9分7个篮板,隆多5分8次助攻。为凯尔特人取得胜利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格雷格-斯蒂姆斯玛。

巴尼亚尼为猛龙拿下16分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何塞-卡尔德隆7分6次助攻。

猛龙开场后比较积极,詹姆斯-约翰逊一记跑动中的暴扣先声夺人,不过这竟然是他全场仅有的得分。凯尔特人在比赛打了3分30秒后还未能投篮命中,最后还是老将打开局面,加内特(微博)上篮得手后,雷-阿伦三分命中,两次传球的都是隆多。

小奥尼尔今天首发,面对猛龙的内线打得很轻松。首节中段他扣篮(微博)得手,接着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一度以16-10领先,但本节最后3分23秒未能投篮命中,本节只以18-17领先1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还有2分18秒时以36-24领先12分,雷-阿伦在此之前连得5分,上半场以40-33领先。

巴尼亚尼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猛龙将差距缩小到3分。加内特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6-0后,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本节牢牢控制局面,三节过后以61-51领先。

最后一节风云突变,当加内特和雷-阿伦等老将在场边休息时,凯尔特人遭到猛龙不断逼宫。比赛还有2分09秒时,卡尔德隆两罚两中,猛龙完成14-2的攻击波,一举以71-70反超。凯尔特人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关键时刻由摩尔连续投篮命中,才以74-71再度领先。

猛龙再度超出后,决定胜负的竟然是无名小卒斯蒂姆斯马,他在终场前12.6秒抢到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得手,凯尔特人以76-75超出。斯蒂姆斯玛在欧洲流浪多年,甚至到韩国打球,今年希望能在NBA立足,今天在首场比赛中就立下大功。

猛龙仍有机会,但德罗赞和巴尼亚尼相继失手,功亏一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