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争总冠军希望渺茫 岁数越老希望越小

2011年12月19日14:46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赛季尚未开始,绿衫军已然是军心大乱。

主力阵容里隆多被卷入交易传闻,让这位身价千万本来就不爱说笑的后卫,变得更加沉默。队长皮尔斯在季前赛之前,就传出了右脚脚跟不适的消息,需要休息多日。至于雷·阿伦虽然看上去肌肉线条依旧明显,但是,有不少跟队记者都在感叹,如今雷·阿伦的无球跑动能力,远不如几年前状态好时那么棒了。

向来以内线防守著称的绿衫军,如今要面临更加严峻的问题。

首发四五号位,加内特(微博)小奥尼尔都年龄偏大。里弗斯甚至计划在本赛季继续调整加内特的出场时间。“尝试每半场比赛让他打三次,每次时间维持在五分钟,尽量不让他的连续比赛时间超过五分钟,”里弗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在季前赛中实验效果不好,我们再寻找其他办法。”

至于小奥尼尔,更是被球队寄予厚望。“他现在掌握着防守端的话语权,这以前是加内特、帕金斯他们做的,如今,任务落在了小奥尼尔身上,我相信他会做得更好。”

一干老将被球队赋予重任,他们真的能够完成吗?

新赛季66场常规赛的赛程,对于老将们的体力首先是个不小的挑战,其次,高强度的比赛很有可能导致他们因为疲劳而出现伤病。而一旦这些平均年龄超过35岁的主力受伤,球队的成绩将受到巨大的影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