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斯扮绿衫军第六人? 凯尔特人内线由盛转衰

2011年12月19日14:5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薛雷微博 报道 现在,凯尔特人几乎只能将对深度的期望着落在布兰顿·巴斯身上了。用“大宝贝”换来巴斯,这是他们整个休赛期里唯一能引起人注意的动作。

有了巴斯,凯尔特人才终于有了一个顶用的替补球员,正因为如此,他们正在不断对巴斯提出更高的要求。总经理丹尼·安吉绕着弯说:“大块头嘛,最好还是能在攻防两端都帮助球队。”

这说到了凯尔特人的另一个痛处。就在一年前,大块头还是绿衫军引以为豪的资本;但一年以来,帕金斯奥尼尔、厄登相继离队,中锋位置反而立刻亏空了。现在,凯尔特人只能在5号位上盼望小奥尼尔重回青春,否则,他们就只能指望新援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了。

这个身高2.08米、体重106公斤的大块头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中产合同,就盼着能填补帕金斯留下的空。威尔考克斯相对来说是靠谱的角色(另一位中锋斯蒂姆斯玛没有NBA(微博)经验),上赛季,他在活塞场均拿下7.4分和4.8篮板,命中率高达58%。另外,新秀贾胡安·约翰逊可能会获得一些上场时间,按照总经理安吉的说法,他被寄予了很高的希望。

在后场,凯尔特人也存在着不小的空缺。德朗蒂·韦斯特离开后,他们的后卫线上几乎没有替补可用。丹尼尔斯的复出和老将肯扬·杜灵的加盟才让这一情况稍得缓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