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本以为已加盟篮网 威胁球队尽快完成交易

2011年12月15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魔术单方面终止了霍华德的交易谈判,将魔兽强行留在了奥兰多。对于球队的决定,霍华德出奇愤怒,他认为是老板扼杀了交易,并威胁球队尽快完成交易。如果交易截止日期之前,球队还未完成交易,那么霍华德就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魔术什么都得不到。

霍华德希望通过交易加盟篮网,他一度以为交易已经完成了。当地时间周二,霍华德告诉了队友这个消息,表示交易已经完成,他将穿上篮网的队服。但仅仅过了24小时,事情就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魔术终止了谈判交易,将霍华德强留在球队。

魔术强留霍华德是有足够的理由的。首先他们还有一丝幻想,希望用球队的表现挽回霍华德的心。其次,魔术也借此继续抬高价码,最终能换来湖人的加索尔和拜纳姆

不过霍华德可不买魔术的账。据知情人透露,霍华德相当不高兴。而YaHoo!记者沃纳罗斯(微博)基更是透露,霍华德已经向魔术发出了威胁。如果在交易截止日3月15日之前,魔术还没有完成霍华德的交易,那么他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让魔术什么都得不到。

很显然,魔术并不希望当年奥尼尔的悲剧的再次发生。在霍华德的要求和压力下,魔术很有可能将重启谈判,尽快完成霍华德的交易。(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