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从未参与招募霍华德 我此生都不抱团

2011年12月14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每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的时候,便是各路球队争抢援兵的时候。所谓一虎将顶三军,各队为了得到合适的球队可谓费尽心力,而队中主力球员不时也都加入招募军团中。联盟中有不少球星都做过说客这一兼职,然而其中并不包括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微博)

“那不是我,”罗斯(微博)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这辈子都不是那种会招募人的人。”

这段时间,由于德怀特-霍华德公开寻求魔术交易他,导致其他多支球队陷入争抢,公牛作为潜在下家之一,自然有球迷希望罗斯能够在私底下给霍华德打一个电话,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几乎就不存在。

“我从来就没当过一名教练,”罗斯笑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实际上就算是我打给了他,我能说的无非就是‘最近如何’等等,我并不知道该怎么叫他来这里,这太难了。”

“而且我不认为人们需要这么去做,就好像如果谁打给了我,让我去他们的球队,我也不会因此就过去的。”罗斯补充道。

事实上,在最新的消息中,霍华德列出了自己的下家候选名单,分别是湖人小牛篮网,“我不担心这个,”罗斯说道,“每个人都有他想要去效力的地方,他们有自己的计划,所以随他所愿就好了。”

当记者直接问到罗斯有没有跟霍华德谈过去哪效力的事情时,罗斯一口否定了:“从来没有,你们了解我,我认为芝加哥这座城市本身就是一种营销策略,因为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为什么别人不来呢?他可能是接到了每个人的电话,每个人都想要去招募他,但我没有。”

当然,联盟中有像罗斯这样只管自己打好球的球员,自然也有那种一心想统揽大局的人。例如上文所提到的霍华德,他之所以公开地把自己扔到交易市场上,只因为球队没有给他决策权,他所希望的得不到满足,于是便想要出走。

类似的情况还比如2007年的科比,当时湖人在引入保罗-加索尔前,他也是一心想要改换东家。再到去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在骑士期间也想要球队多引入强援,最终在未能夺冠的情况下,他私底下与德维恩-韦德联系,最后就促成了迈阿密三巨头的诞生。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