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单方面终止谈判 霍华德已被撤出交易市场

2011年12月15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单方面终止谈判 霍华德已被撤出交易市场

Yahoo!体育记者爆料魔术已终止交易【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魔术和篮网霍华德的交易展开了认真的谈判,并且已经找到了交易的第三方球队开拓者。但根据沃纳罗斯(微博)基的最新报道,魔术队已经终止了与篮网的谈判,并且将霍华德撤出了交易市场。这也就意味着,霍华德的交易不会在短时间内完成。

赛季开始之前,篮网一直致力于补强球队的内线,此前他们将目标瞄准了魔术队的霍华德和完全自由球员内内,希望能拿下其他一个。而昨天,内内已经宣布以5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掘金,因此篮网面前只剩一条路,那就是全力以赴拿下霍华德,他们加快了与魔术的谈判进程。

根据此前ESPN的报道,篮网与魔术的谈判一度取得了突破。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示会尽量满足魔术队的交易要求,并且努力寻求一个交易框架。而之后,篮网很快就和开拓者达成协议,后者表示愿意作为第三方球队加入到谈判中来。这样,交易方案的主体基本确定,魔术送出霍华德和身背大合同的特科格鲁与杜洪,得到篮网的洛佩兹和开拓者的华莱士。而作为回报,开拓者将获得多个首轮选秀权。

从这一系列的进程来说,篮网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对霍华德可谓是势在必得。但实际上,在魔术这边,他们并没有真正做好失去霍华德的准备。在开拓者加入谈判的几个小时后,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爆料,魔术单方面终止了关于霍华德的交易谈判,并且拒绝与联盟任何一支球队进行谈判。简而言之就是,魔术决定将霍华德撤出交易市场,短时间里不会尝试交易魔兽。

实际上,魔术终止霍华德的交易谈判并不意外。此前《CBS体育》的伯格尔就透露,现在魔术不急于送走霍华德,奥兰多人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留下魔兽,尽管这个希望并不大。“如果媒体认为霍华德的交易很快就会完成,那他们就错了。”伯格尔说道。 而现在,魔术的举动证实了伯格尔之前的判断。沃纳罗斯基也进而表示,魔术计划在赛季开打之后,仍然将霍华德留在阵容之中。当然,要想留住霍华德的心,魔术还需要继续补强阵容,并在新赛季打出好的表现。(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