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卷入霍华德交易 华莱士或被送往奥兰多

2011年12月15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卷入霍华德交易 华莱士或被送往奥兰多

开拓者卷入三方交易,洛佩斯+华莱士换魔兽?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目前新泽西网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的交易谈判已经进入一个关键时刻,早些时候,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这是一笔涉及4支球队的交易,如今另外两支球队中的一支球队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

消息人士告诉ESPN,波特兰开拓者队愿意在交易中送出摇摆人杰拉德-华莱士魔术队,篮网将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以及未来选秀权送往魔术,获得德怀特-霍华德,并附带吃下西多-特科格鲁和克里斯-杜洪的垃圾合同。

沃纳洛夫斯基在twitter上称,由于开拓者队拥有近来势头很猛的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因此他们对于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并不担心,相反他们觉得华莱士过多的出场时间会影响巴图姆的进步。“开拓者队希望利用杰拉德-华莱士换来大约3个未来的选秀权,他们需要降低薪金空间,为未来做更多打算。”

ESPN记者约翰-霍林格在twitter上透露,开拓者希望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充,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向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出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份报价并不能保证其在竞争克劳福德的战争中取胜,因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开出了同样的合同。如果开拓者可以释放掉杰拉德-华莱士价值千万的合同,那么补充贾马尔-克劳福德将更有把握。

本周一,魔术队新任CEO埃里克斯-马丁斯同霍华德进行了私密接触,之后霍华德表示如果魔术做出改变,他保留留队的可能性。而马丁斯本人也信心十足,可以留下魔兽。

此后ESPN曝出,篮网、湖人小牛以及魔术队是德怀特-霍华德愿意考虑续约的对象,此前传言芝加哥公牛将竞争魔兽的说法被证明站不住脚。

霍华德的态度让篮网得到魔兽有了一些困难,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此次交易中侵略性十足,毕竟如果可以组建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组合,那么不仅可以保证德隆留队,还可以在2012年来到布鲁克林之后,展开宏图大业。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俄罗斯(微博)首富,也是NBA(微博)最有钱的老板,他可以为篮网竞争总冠军提供金钱保证。但所有的关键都在得到霍华德,否则一切只是空谈。

此前篮网在追逐霍华德的同时,还在努力笼络内内-希拉里奥,但巴西人已经同老东家丹佛掘金达成了4年6700万美元的续约,篮网机会破灭。他们还可能同上赛季效力于本队的克里斯-亨弗里斯签约,但霍华德仍然是最重要的引援。

篮网想要获得霍华德,还必须同洛杉矶湖人竞争,他们可以提供魔术安德鲁-拜纳姆这样有力的交易筹码。不过湖人目前还在争取得到克里斯-保罗,消息人士告诉ESPN,LA相信篮网在争夺霍华德的战役中处于领先地位。(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