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多支球队联系阿尔斯通 跳跃的灵魂或重返NBA

2011年12月15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支球队联系阿尔斯通 跳跃的灵魂或重返NBA

阿尔斯通火箭一个时代的代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圈网》消息,姚明的前队友拉菲尔-阿尔斯通已经是35岁的高龄,但他认为自己仍然能够应付NBA(微博)的竞争。密友透露,阿尔斯通与多支NBA球队保持着密切联系,“街球王”仍想着重返NBA。

6尺2寸的阿尔斯通是一位传球大师,他曾经是姚明的出色战友,也是火箭在整个“姚明时代”最出色的传球手,阿尔斯通在NBA职业生涯当中场均能够拿下10.1分4.8次助攻1.2次抢断。2009-10赛季,阿尔斯通曾经为篮网热火效力,后来他就离开了NBA。上赛季阿尔斯通曾来CBA广厦队效力,他在8场比赛当中平均拿下19.2分2.3次抢断,依然宝刀不老,阿尔斯通认为自己仍有征战NBA的实力,因此他动了复出的念头。

阿尔斯通的NBA生涯看似已经结束了,其实却并非如此。阿尔斯通仍然有着一颗雄心,他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阿尔斯通的经纪人,也是他长期的朋友埃迪-劳透露,“街球王”非常盼望重返NBA,他正与多支NBA球队保持着接触。一旦获得其中一支球队的正式邀请,阿尔斯通就有望重披战袍。目前,阿尔斯通正在高中执教,并等待着来自NBA球队的效力。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