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正式签约小加索尔 火箭中锋计划再度落空

2011年12月15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正式签约小加索尔 火箭中锋计划再度落空

灰熊正式续约小加索尔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灰熊正式和马克-加索尔签约,火箭等队的希望彻底破灭。美联社报道,灰熊和小加索尔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价值5800万美元。如此一来,灰熊队完全保留上赛季创造黑八奇迹的阵容,完成未来几年核心阵容的构造。

跟球队(灰熊)签长约或者一年合同都无所谓,我从来没有考虑去其他地方打球。我真的一直以为,我会呆在灰熊。”小加索尔说。小加索尔过去三个赛季,都保持着进步。他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1.7分7.8篮板1.7盖帽,其中盖帽是生涯纪录。他进入季后赛后,场均得到15分11.2篮板

在短短三年之内,马克就鹤立鸡群,成为NBA(微博)的顶级中锋之一。注意,我说的是全NBA的顶级中锋,而不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灰熊队上赛季结束之后,创造了一系列球队历史:创造黑八奇迹,淘汰马刺;首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因为球队取得的巨大成功,灰熊竭尽全力保留现有阵容。灰熊队在续约小加索尔之后,上赛季的功臣悉数留队,他们分别是迈克-康利、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以及马克-加索尔,这将构成灰熊未来几年的核心阵容。灰熊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和雷霆大战7场,遗憾出局。(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