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一天两练全队累趴 麦帅自曝喜欢阿帅弃将

2011年12月15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如果说其他球队每天一次训练是常规训练的话,火箭的每天两次训练就可以算是“加时训练”,这种训练让大部分球员感到很疲劳。不过,上赛季没受到重用的希尔和威廉姆斯卖命训练,已经打动了麦克海尔。

训练刚结束,巴丁格、帕特森、帕森斯就一屁股坐在场边的凳子上,他们实在是累坏了。为了适应麦帅的战术和调整自己的新角色,身体上的酸痛是免不了的。考虑到新赛季开始在即,麦帅希望尽可能多地将自己的理念灌输给火箭球员们。不过,考虑到火箭绝大多数球员昔日都是在阿德尔曼教练的麾下打球,让他们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一个新教练的理念,这并非易事。

“这很困难,”洛瑞(微博)说道,“你必须自己去理解新教练的战术,他不可能成为你的保姆。教练必须来到球场上,如果某些人不理解,你必须在短时间内解释给他们听,要解释一次或者两次。如果球员们理解不了,战术就打不出来。”

当被问到谁对新战术掌握得最快的时候,麦克海尔说出了“洛瑞”和“马丁”的名字。令人惊奇的是,在阿德尔曼麾下不受重用的威廉姆斯和希尔,特别是险遭弃用的威廉姆斯却受到了麦帅的青睐。

麦帅表示,“对我来说,最大的惊喜就是希尔,他跑得很快,打得非常好,也很细心。威廉姆斯是一个能够冲破对方防守的球员,他也能够防守。我知道其他一些球员也能做得更多,但是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些年轻人在5打5的情况下会有什么表现。威廉姆斯,正如我说的那样,他是一个防守好手,他的表现很突出,他很容易执教,他能够执行战术。我告诉他,‘你必须防住侧翼的球员,抢到篮板球并且避免失误。你要打出成功的战术,但是不能失误。’只要他做到这几点,他就能挤进轮转阵容。”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