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引援不成内部挖潜 乔丹希尔有望借机上位

2011年12月15日08:3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如果火箭连戴伦伯特也没有得到,那么乔丹·希尔有望成为新赛季的首发中锋。目前在火箭阵中可以打中锋位置的只剩他和塔比特。相比之下,乔丹·希尔在训练营的表现更加出众,更讨主帅麦克海尔欢心。

“我想说的是,乔丹(希尔)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是这么乐意接受调教,总是保持着虚心好学的态度,他练得很卖力,希望完成你要求的一切,”在训练营开启三天后,主帅麦克海尔给乔丹·希尔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希望变得更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得到新帅如此高的评价,乔丹·希尔非常高兴:“那些赞美对我很重要,尤其是从凯文·麦克海尔嘴里说出来,能从他那听到这些话,感觉真是棒极了,我非常期待在球场上为他效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也让球队变得更好。”

对于乔丹·希尔来说,目前火箭引援不力,给他提供了一个借机上位的大好机会。塔比特虽然贵为2009年的榜眼秀,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他的表现均乏善可陈。火箭队一度产生了将他特赦的念头。不过,由于现在球队没能引进优质高中锋,中锋位置人手不足,火箭还在犹豫要不要将塔比特裁掉。塔比特在训练营也练得十分辛苦,麦克海尔非常强调防守和冲抢篮板,而塔比特较擅长的就是这两方面。如果能在训练营逐步提升能力,也许他能最终打动麦克海尔,继续留在火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