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国“成龙”组合未退赛 郑在成:有伤要坚持

2011年12月13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3日柳州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2011年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赛前发布会在丽笙酒店召开。只请来了六名队员,没有官员和教练,也让大部分中国媒体都失去了兴趣,15分钟的发布会成为了大马媒体的专访会,而唯一一个有价值的关于郑在成/李龙大因伤退赛的消息也是大马媒体放出,最终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确认是条假新闻。

就在今天总决赛抽签仪式结束后,组委会马上召开了关于此次总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但最终邀请来的人只有李龙大、郑在成、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并没有任何官员和教练。原本这六名队员的抽签结果就没有悬念,媒体甚至都不知道该问什么。而唯一一个来自马来西亚英文媒体的记者则找到了采访的机会。“你们怎么评价你们联赛今年的发展?”“在这样的比赛中,小组遭遇你们的年轻队员,你们怎么看?”“怎么看待你们和李龙大的对决?”或许是没想到发布会变成了大马媒体的专访,队员的回答都有些不知所云。

如果说今天发布会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关于李龙大/郑在成退赛的消息,始作俑者就是大马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就有大马媒体互传消息,称郑在成因为受伤要退出总决赛。之前的抽签仪式上,李龙大就在这样的传言下来到现场参与了整个抽签过程。“他一定是来参加发布会,跟大家通报退赛消息的!”大马媒体还在这样评论着。发布会上,大家也把第一个问题抛给了郑在成。“我已经来这里比赛了,我的脚是老伤,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影响了。我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参加比赛,当然会坚持。”大马媒体之前的传言也这样被不攻自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