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国公布苏杯阵容:郑在成/李龙大重组领衔

2011年05月12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即将于本月22-29日在中国青岛揭幕。日前,上届亚军韩国队公布了本届苏迪曼杯14人参赛名单,包括朴成奂、裴延洙以及双打的郑在成李龙大等诸多名将云集。

三届苏迪曼杯冠军韩国队一直以来都是国际羽联的传统强队,在2009年的广州苏迪曼杯决赛完败中国屈居亚军后,本届苏迪曼杯韩国队卷土重来。今年苏迪曼杯进行了扩军,由此前的八支夺冠组队伍增加到了12支。根据赛前分组抽签,韩国与丹麦和英格兰被分在了有死亡之组之称的D组,力争小组头名是上届亚军冲击冠军的首要目标。

男单方面,韩国队由其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第九位)的朴成奂领军,2003年韩国夺得苏杯冠军成员老将李炫一和另外一位小将孙完虎占据了另外两个席位。女单赛场则由近来表现不俗的90后小将裴延洙领衔,她将于另外两员小将成池铉和金纹希一起,共同帮助韩国队冲击苏杯。

在强项双打项目上,韩国军团派出了头号男双郑在成/李龙大领衔,虽然后者前一段时间曾经拆对各自征战,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苏杯,两人还是重新携手,显然郑在成/李龙大将是韩国队夺分的重点。女双方面老将河贞恩/金敏贞再次携手,她们将与小将组合郑景银/张艺娜一起征战女双赛场。混双组合韩国队的组合余地较大,除了固定搭档高成炫/河贞恩和金敏贞/柳延星外,男双明星李龙大与河贞恩也有搭档混双取得佳绩的不俗表现。(小卡)

附:韩国国家羽毛球队苏迪曼杯参赛名单(14人):

男单:朴成奂李炫一孙完虎

女单:裴延洙成池铉金纹希

男双:郑在成/李龙大高成炫/柳延星

女双:河贞恩/金敏贞郑景银/张艺娜

混双:高成炫/河贞恩金敏贞/柳延星李龙大/河贞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