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4-1破20年耻辱纪录 鲁尼纳尼各2球

2011年12月11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4-1杀破狼 鲁尼梅开二度纳尼2射1传

点击进入组图:鲁尼纳尼爆发扫阴霾 卡里克飞毛腿拦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英超(微博 数据) 联赛第15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狼队鲁尼纳尼各自梅开二度奠定胜局,狼队则由史蒂芬-弗莱彻头球扳回一分。此前,曼联近7场联赛均只有1球进账,上一次有如此尴尬局面还要追溯到20年前的1991年12月到1992年2月,本场曼联连进4球,终于打破了攻击线的连续低迷。

在最近5场各项赛事中,曼联仅仅赢了一场比赛,这个结果让他们先后在英格兰联赛杯和欧冠(微博 数据) 赛场出局,弗格森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狼队目前排名第16位,从实力上分析和曼联有一定差距。不过双方上一次交锋,狼队主场2比1击败了曼联,因此本场对于红魔来说同样也是一次复仇之战。历史上双方共有96次交锋记录,曼联46胜16平34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获得31胜6平9负的佳绩。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鲁尼和维尔贝克联袂锋线。中场方面,纳尼和瓦伦西亚两翼齐飞,菲尔-琼斯卡里克搭档后腰。后卫线上,费迪南德和埃文斯坐镇中路,埃弗拉和斯莫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21秒,狼队就有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史蒂芬-弗莱彻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分钟,纳尼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可惜球划门而过。第7分钟,鲁尼将球分到右侧,瓦伦西亚果断传中,卡里克跟进鱼跃冲顶,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11分钟,鲁尼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亨内西稳稳扑住。第16分钟,卡里克前场断球后送出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侧射门,球被亨内西神勇扑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纳尼在左路横向带球至弧顶处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狼队。【视频第24分钟,鲁尼禁区外的吊射被亨内西没收。

比赛的第27分钟,纳尼在左侧送出横传,鲁尼趟了一步之后在罚球弧内右脚远射,亨内西扑救不及,曼联2比0领先狼队。【视频第32分钟,狼队用米利亚斯换下爱德华兹(微博)。第35分钟,鲁尼险些梅开二度,他的射门打在约翰逊的脚上稍稍变向,球被亨内西扑出。第45分钟,纳尼禁区外假动作晃开防守后远射,球被亨内西得到。半场结束时,曼联2比0领先于狼队。

易边再战,双方暂未换人。比赛的第47分钟,贾维斯在左路下底传中,史蒂芬-弗莱彻力压埃弗拉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狼队将比分扳成1比2。【视频】第56分钟,菲尔-琼斯中路突破后分到右翼,瓦伦西亚插上传中,前点维尔贝克捅射没有碰到球,纳尼在他身后轻松包抄攻门得手,曼联3比1领先狼队。【视频

第59分钟,埃文斯接应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球被亨内西勉强挡出底线。第61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菲尔-琼斯再度将球交到右侧,瓦伦西亚传中,鲁尼禁区内侧身凌空右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4比1扩大领先优势。【视频

第64分钟,维尔贝克小角度的射门被亨内西扑住。随后狼队展开反击,但米利亚斯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住。第66分钟,维尔贝克中路强行突入禁区后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亨内西没收。第67分钟,曼联用小将弗莱尔斯换下埃弗拉。第70分钟,狼队用亨特换下奥哈拉

第74分钟,贾维斯左路传中,史蒂芬-弗莱彻的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住。随后,曼联用马切达换下维尔贝克。第77分钟,狼队用布莱克替下史蒂芬-弗莱彻,曼联则用阿什利-扬替下纳尼。第79分钟,鲁尼弧顶处的射门被亨内西稳稳抱住。第83分钟,菲尔-琼斯右路快速突入禁区之后传中,可惜马切达包抄没有跟上,错失进球良机。第89分钟,贾维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最终,曼联4比1大胜狼队。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莫林、5号费迪南德、6号埃文斯、3号埃弗拉(67分钟,51号弗莱尔斯)

中场: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77分钟,18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鲁尼、19号维尔贝克(74分钟,27号马切达)

狼队(4-4-2):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23号祖巴尔、14号罗杰-约翰逊、16号贝拉、11号沃德

中场:4号爱德华兹(32分钟,20号米利亚斯)、8号卡尔-亨利、24号奥哈拉(70分钟,12号亨特)、17号贾维斯

前锋:10号史蒂芬-弗莱彻(77分钟,9号布莱克)、29号多伊尔

(Ben)

相关微博:

  • #英超#【斯莫林险乌龙遭解说调侃 颜强妙解90后】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狼队。而腾讯体育本场比赛视频直播的解说嘉宾颜强老师也是妙语连珠。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超(@英超) @*56100265 颜强(@颜强) http://url.cn/1i2yXc
    2011-12-11 01:41:4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