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祸不单行!曼联官网确认队长维迪奇赛季报销

2011年12月09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祸不单行!曼联官网确认队长维迪奇赛季报销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确认维迪奇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欧冠(微博 数据) 末轮对阵巴塞尔受伤离场的队长维迪奇,现已基本确定赛季报销。继欧冠出局后,红魔又遭遇了一个重大打击。>>>维迪奇赛季报销,你认为曼联应该冬季有所动作吗?

欧冠最后一轮,只需客场战平巴塞尔便可顺利晋级16强的曼联却意外爆冷1-2不敌对手,最终排名小组第三的红魔,只能携手同城球队曼城(微博 数据) 奔赴欧联杯。当场比赛,除了欧冠出局这个噩耗外,红魔球迷还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曼联队长维迪奇在一次拼抢中扭伤膝盖,英媒《每日邮报》随即预测,最糟糕的结果可能是这个赛季剩余的大部分比赛都打不了。

今天,这个预言成为现实。在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无奈的宣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弗爵确认,在周中欧冠伤到膝盖韧带的队长维迪奇赛季报销。

在谈到维迪奇伤势时弗格森说道:“这确实很不幸,但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这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巨大,当他被抬下场时,我们曾料到他的伤势不轻,但现在我不得不宣布他这个赛季都无法再出场了,这几乎就是一个最坏的结果,下周一我们将为他再次提供专家会诊,进行手术后的恢复性治疗,毫无疑问,对我们来说,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维迪奇确认报销,后防本就薄弱的曼联无疑再次受到重创。欧冠出局,曼联还有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冠军可争,但后防定海神针整赛季报销,无疑对曼联冲击这几线都产生打击。现在在中后卫位置上,弗格森可用人选分别为费迪南德和埃文斯,但是前者状态下滑极快,后者屡次犯错被认为不堪重用。想必在随后的比赛中,小将斯马林和菲尔-琼斯需要客串中卫,但即便是这样,显然曼联在这一位置也显得相当捉襟见肘。

好在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考虑到维迪奇重伤,曼联应该会在今冬计划引进一名好用的中后卫。据英媒《每日邮报》最新透露,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中卫阿莱士以及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今冬都有可能离队,前者被认为冬季走人已成定局,据悉博阿斯在训练场上当众明示阿莱士走人。正值当打之年的加里-卡希尔则一直是几支英超(微博 数据) 豪门考察的重点,这位英格兰国脚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理想情况下,1000万英镑左右可以拿下这位在英超打拼多年的实力中卫。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