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冠出局曼联1月大补 1亿镑引援阿内尔卡在列

2011年12月09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出局曼联1月大补 1亿镑引援阿内尔卡在列

曼联(微博 数据) 冬季转会瞄准斯内德等多名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欧冠(微博 数据) 出局令弗格森不得不正视目前曼联阵容中存在的短板,为了将球队臻至完美,弗格森决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为曼联大补一番,这次有五名球员入了爵爷的法眼。英媒预估,这五人的总身价达1.05亿英镑。

短短几天内,曼联连遭打击,先是联赛杯被弱旅淘汰出局,再是欧冠无缘小组出线,现在的红魔再也不是无懈可击,新赛季到现在,曼联累积的隐患全部爆发。《每日电讯报》分析,曼联目前的阵容问题不少,其一,老将退役青黄不接,范德萨斯科尔斯的退役带来的损失显然比预期的要大。其二,鲁尼独木难支,其他人显然难以分担小胖身上的压力。第三,年轻人羞涩难当,难以挑起大梁。

这些问题都指向一点,那就是曼联的阵容不够厚实,红魔该引援了。现在赛季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如果再不解决阵容中存在的问题,那么全线崩盘绝非危言耸听。好在冬季转会市场窗口即将打开,曼联有机会去弥补这些短板。《每日电讯报》称,爵爷目前也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此他下定决心在一月为球队网罗强援,以增强球队的实力。这次斯内德、罗德维尔阿内尔卡本菲卡盖坦、安德莱赫特的比格利亚等五人入了爵爷的法眼。

纵观这五人的场上位置,其中四人是中场,只有阿内尔卡一人是前锋,弗格森想在一月加强球队的中前场实力。显然,在今夏没有引进“斯科尔斯接班人”可害苦了红魔,现在曼联不得不让鲁尼后撤,以分担球队中场组织方面的压力。这样明显不是解决问题的长久之道,而且还消弱了鲁尼对对手球门的威慑力。因此,弗格森决定在冬季引进中场大将,以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

现在弗格森看中的中场球员有盖坦、斯内德、罗德维尔和比格利亚,其中本菲卡新星盖坦在欧冠对阵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中发挥出色,帮助不被看好的本菲卡在两回合取得了两场宝贵的平局。阿根廷球星就此征服了爵爷,但这名新星的违约金高达3900万英镑,不过英国媒体称,在考察完盖坦后,弗格森愿意出价到4000万英镑,爵爷甚至认为他的天赋超过了迪马里亚。

当然,斯内德从来都是曼联补充中场的首要目标,英媒为其估价3000万英镑,但意大利豪门目前水深火热,是否愿意放走当家球星还是两说。罗德维尔被认为是英格兰队的未来主力,因此虽然年龄不大,但身价绝不会低于2000万英镑。安德莱赫特的比格利亚则是上述几人的备胎,25岁的他近来表现出色,并且身价只有1000万左右,属于典型的物美价廉型。

在前锋线上,由于埃尔南德斯受伤,曼联目前需要一位有实力的替代人选,这个人爵爷选中了阿内尔卡。一来法国前锋已经被博阿斯抛弃,今冬必走,且合同即将到期,这样他的身价绝不会超过500万英镑。二来阿内尔卡早已在英超(微博 数据) 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极大的增强曼联的锋线实力。可以想象,如果在今冬曼联可以完成对上述球员中的几笔收购,那么红魔的实力将得到不小的增幅。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