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国家德比23人名单 C罗领衔铁卫伤缺

2011年12月09日2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国家德比23人名单 C罗领衔铁卫伤缺

皇马(微博 数据) 公布世纪大战23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时,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皇家马德里将迎来巴塞罗那(微博)的挑战。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C罗(微博 数据) 卡卡厄齐尔等大牌球星悉数在列,银河战舰唯一缺席的球员是葡萄牙中卫卡瓦略,他将因伤错过本场比赛。--->>>微博热议世纪大战!

在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的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高出巴塞罗那3分排名榜首。如果巴萨(微博 数据) 能够客场击败皇马,他们的积分就将持平。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目前在联赛中的形势大好,为了确保优势,他们必须想办法在主场击败死敌巴塞罗那。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选择了躲避,出面回答问题的是卡兰卡。在如此的巅峰对决保持沉默,这也足以证明穆里尼奥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周中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的末轮,皇家马德里为了备战和巴萨的对决雪藏了多名主力。距离国家德比还有一天时间,穆里尼奥终于给出了皇家马德里的23人大名单。不出意外,几乎所有的主力球员均名列其中,C罗、卡卡、厄齐尔、本泽马悉数在列,刚刚伤愈的沙辛也有望登场亮相。皇家马德里的唯一伤员是葡萄牙中卫卡瓦略,由于膝盖受伤,他将肯定不会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

西班牙媒体预测,拉莫斯将代替卡瓦略出现在中卫位置上。之前的国家德比战,拉莫斯曾经4次客串中卫,结果皇家马德里2平2负从未获胜,此番拉莫斯也很希望能够打破这一魔咒。而在中场方面,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再度祭出三后腰的策略,全力绞杀以哈维(微博)为首的巴萨中轴线。阿隆索和赫迪拉基本肯定将首发登场,至于另外一个主力名额,刚刚伤愈的沙辛以及拉斯-迪亚拉都有可能获得。

附:皇马战巴萨23人大名单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13号阿丹、23号赫苏斯

后卫:4号拉莫斯、19号瓦拉内、3号佩佩、12号马塞洛、18号阿尔比奥尔、17号阿韦洛亚、15号科恩特朗

中场:8号卡卡、14号阿隆索、10号厄齐尔、22号迪马利亚、5号沙辛、16号阿尔滕托普、21号卡列洪、24号拉斯-迪亚拉、11号格拉内罗、6号赫迪拉

前锋:7号C罗、20号伊瓜因、9号本泽马

(Ben)

相关微博:

  • 沙欣可能缠得住哈维,佩佩可能能够盯住梅西,赫迪拉对付小白有点悬。相同,布斯克茨是否锁定厄齐尔,阿尔维斯能不能禁止迪玛利亚起飞也是未知。
    2011-12-09 18:07:28
    -转播-
  •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大名单: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Jesus),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马塞洛,阿尔比奥尔,阿韦罗亚,科恩特朗,卡卡,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沙欣,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格拉内罗,赫迪拉,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
    2011-12-09 21:34:5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