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直击:傅家俊起大早训练 称艾伦未受场外影响

2011年12月08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冰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傅家俊起大早训练 称艾伦未受场外影响

傅家俊(微博)没比赛仍起个大早 抱着Q妹来张合影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8日约克报道)丁俊晖和罗伯逊英锦赛八强决战将于英国时间周四中午12点半开战,离比赛开始前还有两个小时,英锦赛举办地约克巴比坎中心空荡荡的,令人惊奇的是,傅家俊却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

原来起了个大早的傅家俊是前来练球的,前一天晚上6-3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之后,傅家俊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和北爱新锐马克艾伦交手,由于丁俊晖和罗伯逊、特鲁姆普对阵马奎尔的比赛率先进行,球员在赛前一般要进行半个小时的热身练习,为的是比赛上场后有良好的手感,为了不影响这四位球员的训练,傅家俊特地赶在他们抵达赛场之前进行训练。

“昨天 你打得相当不错,尤其是远台进攻,成功率100%,好样的!”听到这样的夸奖,傅家俊有些不好意思笑了,“真的吗?说实话,其实我自己觉得对马克(塞尔比)还没有第一场对阵宾汉姆发挥得好。”

正说着,前世界冠军现在担任著名教练的特里格林夫斯走了过来,拍了拍傅家俊的肩膀祝贺他,特里格林夫斯多年指导傅家俊,傅家俊几乎每次前来英国都会前往特里格林夫斯的威尔士球房,接受他的指导,因此师徒情谊十分深厚,自然而然,聊起了前一天晚上傅家俊和塞尔比的比赛。仔细听完傅家俊的话后,特里格林夫斯给予傅家俊鼓励,并坚信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可以更好。无独有偶的是,傅家俊今天晚上的对手马克艾伦也师从特里格林夫斯,两位爱徒之间上演大战,使得他格外为难。

展望和马克艾伦的决战,傅家俊坦言,虽然赢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但马克艾伦也是一位非常难易对付的对手,“在他和卡特的比赛前,全英国的媒体都是他炮轰巴利赫恩的新闻,但是马克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仍然战胜对手杀进了八强,因此足可以看出他的心态相当不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