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中北美冠军蒙特雷

2011年12月08日19:5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俱杯参赛队介绍——中北美冠军蒙特雷

蒙特雷来自墨西哥

腾讯体育讯 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冠军联赛中,墨西哥劲旅蒙特雷最终夺冠,因此得到了参加2011年世俱杯赛的资格。在以往的世俱杯上,中北美地区的球队也曾送出让人难忘的表演。本次杯赛,蒙特雷的目标是挺进决赛。

墨西哥球队是世俱杯的常客,但蒙特雷则是历史上首次参加世俱杯的角逐。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冠军联赛中,蒙特雷首先被分在了C组。小组赛首轮,蒙特雷1比0小胜哥斯达黎加的萨普里萨。随后的两轮比赛,蒙特雷高歌猛进,连续击败美国的西雅图音速和洪都拉斯的马拉松。后三轮比赛,蒙特雷取得2胜1平的佳绩,最终以5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1/4决赛,蒙特雷的对手是同样来自墨西哥的托卢卡。首回合交锋,蒙特雷在客场1比0击败对手占得先机。回到主场,蒙特雷再度送出1比0的比分,最终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蒙特雷再度迎来墨西哥德比,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蓝十字队。在首回合交锋中,蒙特雷2比1力克对手。第二回合他们在客场1比1逼平蓝十字,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蒙特雷首回合在主场被美国的皇家盐湖城2比2逼平。但在客场他们却以1比0绝杀对手,最终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顺利得到世俱杯入场券。

蒙特雷在世俱杯上的首演时间为12月11日,他们的对手目前尚未确定。奥克兰城和日本J联赛冠军的胜者将对阵墨西哥劲旅。如果蒙特雷能够获胜,他们就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如果失利则将参加5-6名的争夺战。对于此次征战,蒙特雷方面豪气冲天,他们的目标是击败桑托斯,最终晋级决赛。

附:蒙特雷进军世俱杯之路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1-0胜萨普里萨(哥斯达黎加)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2-0胜西雅图音速(美国)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2-0胜马拉松(洪都拉斯)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3-2胜西雅图音速(美国)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2-2平萨普里萨(哥斯达黎加)

中北美冠军联赛小组赛 1-0胜马拉松(洪都拉斯)

中北美冠军联赛1/4决赛 1-0胜托卢卡(墨西哥)

中北美冠军联赛1/4决赛 1-0胜托卢卡(墨西哥)

中北美冠军联赛半决赛 2-1胜蓝十字(墨西哥)

中北美冠军联赛半决赛 1-1平蓝十字(墨西哥)

中北美冠军联赛决赛 2-2平皇家盐湖城(美国)

中北美冠军联赛决赛 1-0胜皇家盐湖城(美国)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