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战皇马后闪电飞赴世俱杯 疲劳战前景堪忧

2011年12月06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战皇马后闪电飞赴世俱杯 疲劳战前景堪忧

巴萨(微博 数据) 在世纪大战之后需要即刻动身飞行13小时才能抵达日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5时,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由于联赛中多赛一场还落后皇马(微博 数据) 3分,巴萨球员必然会在世纪大战中拼劲全力。不过瓜迪奥拉应该会想的更多,因为世纪大战之后巴萨紧接着将出征本年度世俱杯的比赛。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12月6日消息,世纪大战之后巴萨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日本,而且需要长途飞行达13个小时。——>>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

本赛季西甲(微博 数据) 赛程公布以后,巴萨曾立即提出要求将比赛改期进行的申请(上赛季国米(微博) 出征世俱杯竟延期两轮意甲(微博 数据) 联赛),但皇马只能接受将比赛提前一天进行,这对巴萨来说意义不大,于是决定如期进行。按着《每体》的说法,世纪大战将在西班牙时间11日0点30分钟结束,之后巴萨不用回到巴塞罗那(微博),而是选择在马德里市的酒店休息至11日8点,随后1小时搭乘专车赶往马德里机场,然后就是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到达目的地横滨时是日本时间的22点30分。之后巴萨全队将入住日本横滨皇家花园酒店。尽管经过长途飞行、舟车劳顿,但巴萨球员却只能在超豪华酒店休息6、7个小时,因为他们要尽快适应西班牙与日本的时差。

相比之下,因为巴西联赛已经结束,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出征世俱杯就要从容的多。桑托斯全队已于昨天从圣保罗耗费11.5个小时飞抵欧洲最大的空港法兰克福,之后该队还在德国当地进行了简单了训练。之后将从德国转机飞往日本,预计还要用去11.35个小时。据悉,桑托斯将于8日(星期四)抵达东京,整整比巴萨提前早到四天。

之所以详细介绍桑托斯的行程,是因为桑托斯对与巴萨一样,直接进入15日的半决赛。而且论实力来讲,桑托斯应该是巴萨夺得世俱杯的最强对手。

(chong)

相关微博: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 今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鲍里索夫。巴塞罗那已经提前获得H组小组第一,主教练瓜迪奥拉决定今晚比赛将派俱乐部B队出战。他们是:昆卡,奥伊尔,蒙托亚,巴尔特拉,穆涅萨,戈麦斯,拉菲尼亚, 多斯桑托斯,德乌洛费乌,里维罗拉,塞尔吉-罗贝托,菲门尼亚。
    2011-12-06 20:10:4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