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1世俱杯火透日本 内马尔人气狂飙不逊梅西

2011年12月08日02:3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俱杯火透日本 内马尔人气狂飙不逊梅西

日媒铺天盖地报道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巴西《环球体育》报道了2011世俱杯的一些备战情况,目前日本国内已经开始预热,两大红星内马尔和梅西(微博 博客)都登上了最新一期日本足球杂志的封面。虽然梅西和巴塞罗那(微博)的名头更响,但在日本媒体看来,2011世俱杯很可能就是内马尔和梅西这两名球星的争斗。--->>>你认为内马尔有望达到梅西的高度吗?

根据赛程安排,2011世俱杯将于12月8日到18日在日本进行,由于巴萨(微博 数据) 桑托斯分别是欧洲和南美洲的俱乐部冠军,因此直接进入到各自半区的半决赛。就本届世俱杯的安排来看,如无太大意外,将是桑托斯和巴萨争夺冠军,明年将迎来百年庆典的桑托斯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在日本极受欢迎,日本报纸均以巴萨球星为核心展开对比赛的报道。但19岁的巴西球星内马尔,也同样得到了日本媒体的追捧。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内马尔率领桑托斯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21场联赛中打进13球,在巴西国家队也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据传巴萨和皇马(微博 数据) 都在全力追逐这名贝利钦点的传人。

最新出版的日本《Joia》杂志中,巴萨球星梅西是封面人物,该杂志重点介绍了梅西的成就和对世俱杯走势的预测。而《footballista》的封面则是内马尔。内文大篇幅介绍了内马尔和甘索率领桑托斯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征程。博尔格斯在接受采访时对桑托斯俱乐部也大加赞赏,他提醒巴萨:“桑托斯不仅仅有内马尔和甘索,这是一支很强大和团结的俱乐部。”

按照安排,桑托斯将在日本时间周四上午抵达日本名古屋,并在丰田体育场进行集中训练。12月14日,桑托斯将出战半决赛,对手是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和奥克兰城之间的胜者,若桑托斯能顺利过关,就很可能在决赛中和巴萨过招,这也是内马尔期待已久的和梅西之间的对决。

(kerlon)

相关微博: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