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婴儿发声响中途退场 傅家俊淡定塞尔比偷着乐

2011年12月08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7日报道)傅家俊(微博)和塞尔比比赛刚刚开始,塞尔比率先开球,但开完球后“莱斯特小丑”被婴儿的喃喃语声惊住了,回头一看,一位年轻妈妈正带着年幼的婴儿在观看比赛,婴儿一岁多大一些,嘴里还含着奶嘴,刚才正是婴儿含在嘴里的奶嘴突然掉了,婴儿忍不住自己在吱吱呀呀讲话,塞尔比忍俊不禁,笑了起来。(点击进入台球微博群

现实生活中,莱斯特小丑今年5月才在墨西哥和打九球的女友维基步入结婚殿堂,家中还没有儿女的塞尔比比赛中第一次碰到如此场景,因此觉得十分有意思。

随后出杆的傅家俊丝毫没有受影响,淡定地打出了第一杆,但之后婴儿仍然继续不停地发出声音,塞尔比笑着和当值荷尔籍主裁判扬瓦哈斯低声交谈了几句,扬瓦哈斯不得不暂时中断,边看着台球桌边严肃地说,“台球比赛需要在安静的氛围在比赛,请家长照顾好自己的小孩子,不要影响球手进行比赛。”

全场的观众都非常安静,扬瓦哈斯的话音刚落,年轻的母亲带着婴儿微笑着离开了座位。英超(微博 英超) 对儿童观看比赛有年龄的规定,4岁以上的儿童必须在家长的规定下才能入场,考虑的是安全的因素。台球比赛虽然没有年龄的具体限制,但由于某种原因球手需要在十分安静的环境下比赛,因此婴儿出现在赛场肯定不合时宜。

这个小插曲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傅家俊显然有备而来,虽然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谈到,不愿意和世界第一的塞尔比交手,但从比赛的开始阶段看到,一贯心静如水非常放松的傅家俊很快进入比赛状态,防守几乎滴水不漏,进攻也打得十分畅快,前两局战罢,2-0领先“莱斯特小丑”塞尔比,也许携手丁俊晖杀入英锦赛八强并不是空谈,毕竟英锦赛历史上傅家俊曾经闯入过决赛,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