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终结近10个月胜利荒 打逆风球有所提高

2011年12月06日03:54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以6:4力克宾汉姆挺进第二轮,这是傅家俊近10个月来在大型排名赛正赛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傅家俊最近两个赛季陷入低迷期,排名早已跌出前16,而且在大型比赛中输多胜少,上一次进入大型排名赛16强还要追溯至上赛季的德国大师赛,迄今已近10个月之久。本场胜利对他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一针强心剂。

本场比赛,傅家俊状态不错,首局就轰出了单杆62分,第五局单杆76分,第八局更是轰出91分。更为关键的是,傅家俊在上半场以1-3落后,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斗志,反而是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3平。随后又连胜两局,5-3率先拿到赛点。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傅家俊在打逆风球方面有了很大提高,而不是像以前一旦落后就很难追上,甚至在领先时被对手逆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