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复出表演赛爆糗事 肩带突断裂胸部险走光

2011年12月07日04:1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复出表演赛爆糗事 肩带突断裂胸部险走光

大威险些走光

大威又出糗了,问题依然出在她的“问题球衣”身上。近日,美国网球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终于复出,她携手妹妹小威出席在意大利进行的米兰网球表演赛。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大威不仅在米兰输掉了单打比赛,还险些因球衣肩带断裂而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光。

如今的大威已经不在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成为网坛的话题女王,而她的高曝光率都拜其雷人的球衣所赐。最近3年,大威在服装设计上多次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从去年法网的蕾丝内衣加肉色底裤装,再到今年澳网(微博)的“爱丽丝装”,再到今年温网,大威强势推出自己的最新设计——“毛巾拉链装”,让球迷直呼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这次来到国际时尚都市米兰参加表演赛,有网坛“LadyGaga”之称的大威依然选择自己设计的球衣出战,与意大利本土球员佩内塔进行单打对决。可是谁也没想到,比赛正打得如火如荼,大威网球上装左边的吊带忽然“啪”地断开,现场的球迷一阵惊呼,连裁判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大威第一时间用手护着胸部,否则将难逃在11000名观众的注视之下走光的悲催遭遇。无奈的大威狼狈地冲回更衣室,重新换了衣服再回来。

见对手无辜地在场内等了好一会儿,大威出来后给佩内塔带来了爆米花。见到这样的情景,不少观众都开心地笑出了声。或许是这尴尬的意外影响了大威的心情,她最终以5:7、2:7不敌佩内塔。不过在与妹妹小威配对的双打比赛中获胜,大威算是挽回了一些面子。

赛后有媒体称,大威的球衣这次不但是风格雷人,连质量也不过关,如果非要找一个罪魁祸首来为这次的小意外负责,也只有大威本人。更有当地记者揶揄道,“还有哪里比你在米兰发布最新设计要好呢,这里的时装模特们穿得更少,观众们见多不怪也不介意了。”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