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表演赛输球又输运 肩带断裂险走光(图)

2011年12月06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表演赛输球又输运 肩带断裂险走光(图)

大威表演赛肩带断裂险走光(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在久病伤愈后终于回归赛场,上周日她携手妹妹小威出席在意大利进行的米兰网球表演赛。可惜本次大威不仅在米兰输掉了单打比赛,还险些因肩带断裂而在众目睽睽之下露乳。

大威对时尚向来有自己的想法,这次来到国际时尚都市米兰参加表演赛,大威毅然选择自己设计的球衣出战与本土球员佩内塔单打比赛。可是在比赛期间,大威网球上装左边的吊带忽然“啪”的断开。所幸的是,大威反应相当快,第一时间用手护着胸口,否则的话将难逃在在11000名观众的注视之下露乳的悲催遭遇。无奈的大威只好尴尬的报以一笑,然后狼狈的冲回更衣室,重新换了衣服再回来。回场的时候,黑珍珠给对手佩内塔带来了爆米花以补偿她长时间的等待。

大威的球衣一向样式雷人,年初澳网战袍外加裸色底裤备受非议,这次不但是风格雷人,连质量也山寨不过关,连《LarryBrownSports》也说,如果非要找一个罪魁祸首来为这次的小意外负责,也只有大威本人。更有记者取笑她说,“还有哪里比你在米兰发布最新设计要好呢,这里的时装模特们穿的更少,观众们见多不怪也不介意了。”

本场表演赛,最终大威以5:7,2:7不敌佩内塔,而在与妹妹配对的双打比赛中,则以3-7、8-6和8-6胜出。(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