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表演赛大威直落两盘胜小威 顺利走出伤病阴霾

2011年11月24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今日在哥伦比亚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对于两位选手来说这都是今年美网之后的首次亮相,结果大威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小威,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宣告自己从之前的伤病中顺利走了出来。

大威在今年美网的比赛中仅仅打了一场之后就突然患病退赛,而小威尽管顺利杀进了决赛,但是在与斯托瑟的对决中却遭遇完败,没有能够拿下自己复出之后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本场表演赛是两位选手在美网之后的首次亮相,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曾表示自己目前的实力至少还能够排进TOP5,而不是像排名所显示的那样跌落到了前十之外。

大小威之间在正式比赛中有过23次交锋,小威13胜10负占据优势,本场表演赛的结果不会被计入两人的交锋纪录。比赛中大威的表现略胜一筹,首盘比赛凭借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顺利拿下,第二盘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平分秋色战成了6-6平,大威在抢7局中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赢得了本场表演赛的胜利。

而在今年12月3日,威廉姆斯姐妹还将与两位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以及佩内塔在米兰上演另一场表演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