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罗力挺巴萨擒皇马 盼梅西重演6年前神奇1瞬

2011年12月07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力挺巴萨擒皇马 盼梅西重演6年前神奇1瞬

小罗力挺旧主斩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作为巴塞罗那(微博)的传奇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国家德比中留下了让人难忘的记忆。日前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小罗公开表示,希望巴萨(微博 数据) 能够再度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同时这位巴西巨星也认为,梅西(微博 博客)是当今足坛的头号巨星,无人能与之匹敌。--->>>热议世纪大战!

小罗曾是巴塞罗那的招牌球星,而他在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中的表现也已经永久载入史册。在2005-06赛季客战伯纳乌的比赛中,小罗两次凭借个人能力攻破皇马城门,这让他得到了伯纳乌全场球迷的掌声,这也成为国家德比战的经典瞬间。如今小罗已经返回巴西,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他依然非常关注。

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小罗毫不犹豫选择支持自己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小罗说:“我希望巴塞罗那能够在这场国家德比战中一切顺利,最终击败皇家马德里。至于比分,实在难以预测,但我会祝福巴萨,并且在电视机前为巴萨加油。”对于05-06赛季伯纳乌之战的精彩瞬间,小罗也记忆犹新。他说:“我依然记得很清楚,我得到了皇马球迷的掌声,这让我永生难忘。”

随后小罗谈到了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尽管后者是阿根廷人,但小罗却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他说:“梅西绝对是当时最佳球员,没有人能够和他媲美。当然内马尔也很强,但梅西是当世最好第一球星,这毫无疑问。我想在接下来的国家德比战中,梅西也能够发挥出高水平,帮助巴萨击败皇马。”(Ben)

相关微博:

  • 今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鲍里索夫。巴塞罗那已经提前获得H组小组第一,主教练瓜迪奥拉决定今晚比赛将派俱乐部B队出战。他们是:昆卡,奥伊尔,蒙托亚,巴尔特拉,穆涅萨,戈麦斯,拉菲尼亚, 多斯桑托斯,德乌洛费乌,里维罗拉,塞尔吉-罗贝托,菲门尼亚。
    2011-12-06 20:10:44
    -转播-
  • Esta semana llegarán todos mis familiares a BCN ya que irán conmigo a Japón para el Mundialito de Clubes./本周,我所有的家人们就要抵达巴塞罗那了,因为他们会陪我去日本参加世俱杯。
    2011-12-05 18:44:2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