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比巴萨慢热却更坚强 鹰王:这支皇马史上最强

2011年12月07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巴萨慢热却更坚强 鹰王:这支皇马史上最强

皇马(微博 数据) 对抗巴萨(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新一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兵强马壮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微博)两大豪强狭路相逢上演激情对话,这样的比赛,连梅诺蒂,马拉多纳,温格这些名宿都不愿错过,我们又如何能错过呢?--->>>皇马有机会主场拿下巴萨吗?

大战将至,媒体上少不了一番铺天盖地的形势分析,西班牙《ABC》报就罗列出了这样一组数据:本赛季的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上半场打进了20球,下半场打进29球,巴萨则是上半场进球更多一点儿,达到了29球,下半场则是18球。结合具体的比赛,也反映出皇马比巴萨更慢热一些,巴萨进入状态更快,在比赛前段破门更早一些。

《ABC》报罗列的另一组数据似乎也更说明这一点:巴萨前15分钟内竟然打进过11个进球,而皇马只有5球。《马卡报》则将此数据解析为:巴萨的确进入状态更早,但皇马更喜欢后发制人,后来居上。其实也不错,本赛季的皇马对比上赛季“穆一代”,的确呈现出韧劲儿十足,擅打硬仗的一面。

当年皇马五鹰之首的“鹰王”布特拉格诺则在接受《ABC》报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是历史上最强的皇家马德里,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梦幻’级别的球队,本赛季迄今为止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是全欧洲范围内发挥最稳定,打法最漂亮的球队之一。我们等着看看,到赛季结束时,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会赢得哪些荣誉,我相信穆里尼奥能够率领球队击败巴萨夺冠。”

不止皇马名宿这么想,银河战舰队内核心球员厄齐尔也是这么认为,《阿斯报》在周二转述了德国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话:“我们的球队在新赛季表现非常稳定,击败了众多的对手,现在球队内士气高涨。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穆里尼奥,是他帮助我进步和成长,让我和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伊瓜因这样级别的优秀球星在一起比赛并且有了默契的配合。这才是我在西甲效力的第二年,我相信自己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回报教练对我信任的最好方式,就是帮助球队击败巴萨夺冠。”

(毛罗)

相关微博:

  • 与苏格拉底过招的前皇马巨星米切尔:巴西不会再有苏格拉底。
    2011-12-05 08:48:3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