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焦点访谈》聚焦国足 首次正面造势中国足球

2011年12月05日09:36《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高层的关注下,明年央视将全程转播中超联赛,并且将密切关注国家队的赛事。在中央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也将在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焦点访谈》栏目中,首次正面为中国足球造势。

《焦点访谈》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1994年4月1日开办的一个以深度报道为主的电视新闻评论性栏目。节目开播以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老百姓们的广泛关注和重视。12月8日(周四)19时38分,《焦点访谈》将以中国足球为主要话题,播出专题栏目。节目内容将是回顾过去一年的中超联赛以及国家队的表现,并为未来的中国足球发展造势,“节目将完全是正面的,有号召性的,把大家的目光再重新吸引到足球层面上,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焦点访谈》从2009年开始曾数次聚焦足坛反赌风暴,但从“振奋精神”的角度正面聚焦中国足球,则是17年历史上的第一次。这也预示着,2012年,中国足球将真正迎来继往开来的大时代。而与为足球定调的《焦点访谈》同时呈现的,是足球复兴的几大重要证据:中编委审查官办分离;有关方面提议国务院成立足球办公室;蔡振华在主管足球后,还将出任足协主席;在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为贵州足球拉走陕西人和、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为恒大富力叫好后,直辖市重庆市长黄奇帆也亲自视察重庆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足球省长”正在行动中!大力发展中国足球已经成为主旋律,而这样的旋律在上下一心的整肃和作为中,将变得更有力度!2012开始,中国足球,你值得期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