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兰盛赞国米和曼联一样伟大 错过皇马很失望

2011年11月30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盛赞国米和曼联一样伟大 错过皇马很失望

弗兰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讯 昨日消息,乌拉圭射手弗兰腿伤已痊愈,可出战本周末与乌迪内的焦点战。迫不及待重返赛场的弗兰于意大利时间29日晚接受采访。采访中弗兰称赞国米(微博) 和曼联(微博)一样,都是伟大的俱乐部。另外弗兰还透露曾有机会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如今回想起来错过皇马仍让他很失望。————>>点击聊聊弗兰复出

原本莫拉和蓝黑球迷寄希望于弗兰填补埃托奥的空缺,但乌拉圭人仅为国米出战5场联赛(无欧冠(微博 数据) 资格)、打进1球,便在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这让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好在弗兰提前复出,喉舌称其可战本周末与乌迪内的比赛。弗兰则表示:“比赛太、疲劳过度让我受伤,原以为要缺战两个月、今年比赛全部报销,但现在我的腿伤没有问题了”

“赛季初期国米很困难,但如今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希望我的复出能给球队帮助。”弗兰接着说:“国米是伟大的俱乐部,这一点无可争议,米兰城让我想起了在曼联踢球的时光,无论是这里的球员、球迷和球场气氛,都非常好!”

另外,弗兰透露曾有机会加盟皇马,“我很失望,当时没有加盟皇马。马竞一再卖掉主力球员,根本不考虑球队的成绩,当然这都些都过去了!”在谈及巴萨(微博 数据) 与皇马的竞争时,弗兰直言:“这两队的斗争越来越激励,西甲(微博 数据) 其他球队差距太大,相比之下,意甲(微博 数据) 球队之间的实力更为均衡。” (chong)

相关微博:

  • 【弗兰麦孔伤愈可战乌鸡 国米考察巴西新晋国脚】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透露好消息,蓝黑军团两位大将弗兰和麦孔已经彻底摆脱伤病,可以出战本周末主场与劲敌乌迪内的焦点战。另外,鉴于中场球员严重老化,国米有意引进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后腰拉尔夫。http://url.cn/03dqfv @*5636239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1-29 16:18: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