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腾讯微博邀网友玩游戏 皇马天王分享喜悦

2011年11月30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腾讯微博邀网友玩游戏 皇马天王分享喜悦

点击进入C罗腾讯微博分享喜悦

腾讯体育讯 最新的西甲(微博 数据) 积分榜上,皇马(微博 数据) 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3分领跑,这令皇马巨星C罗(微博 数据) 心情大悦。当然,除此之外,C罗还刚刚领取了由《阿斯报》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可谓喜事连连。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C罗通过腾讯微博第一时间与中国网友分享了他的喜悦, “#我来翻译#来这个网站(http://url.cn/004CUu )玩我的嘉实多罗纳尔多“挑战极限游戏”吧,并把你们的分数发微博告诉我!”

凭借最近一轮4-1力克同城死敌马竞,少赛一轮的皇马以3分力压巴萨领跑西甲积分榜。刚刚在比赛中完成点球两度破门的C罗,心情非常愉悦。凭借着当场这两次点球破门,连续命中17个点球的战绩让C罗在西甲历史上追上了普斯卡什、库巴拉和科曼这些这些传奇前辈的脚步。上一次C罗罚丢点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12月5日皇马与阿尔梅里亚在伯纳乌的一战。

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同以16球并列第一。不过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评选的2011年度西班牙最佳运动员奖上(《阿斯报》评选的西班牙最佳运动员并非是指拥有西班牙国籍的选手,而是囊括了所有在西班牙国内俱乐部效力的运动员),C罗力压梅西夺魁。

在《阿斯报》的年度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的C罗显得大气成熟,皇马前锋表示这种个人荣誉永远无法与球队的集体荣誉相提并论。“在足球比赛中,最重要的是战胜对手赢下比赛,这一点远比获得一些个人荣誉更为重要,即便我获得了这个奖项,我认为也是队友和俱乐部支持的结果,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我只想说,我们非常棒,皇马有信心战胜任何一支球队。”

同时,近两年内仅夺取国王杯一座冠军奖杯,也让C罗对于夺冠和胜利拥有极其强烈的饥饿感。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点,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德比便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届时,皇马和巴萨,梅西和C罗将再次上演狭路相逢正面交战。对此,C罗日前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庆幸遇到了史上最强的巴萨。

“我认为自己的运气十分不错,很显然,只有最强悍的巴萨才能鉴证皇马的优秀,才能证明我和队友们的真正价值。”

大战在即,通过腾讯微博,中国网友却感觉到C罗的轻松。连遇喜事的C罗甚至还邀请中国网游一起玩我的嘉实纳尔多“挑战极限游戏”。对此,中国网友积极回应的同时也为即将出战国家德比的C罗加油助威,C罗的铁杆们坚信CR7能在这次对阵巴萨中实现破门。

(anni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