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兰麦孔伤愈可战乌鸡 国米考察巴西新晋国脚

2011年11月29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考察巴西新晋国脚

弗兰麦孔伤愈可战乌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意大利媒体《国米(微博) 新闻网》透露好消息,蓝黑军团两位大将弗兰和麦孔已经彻底摆脱伤病,可以出战本周末主场与劲敌乌迪内的焦点战。另据消息,鉴于中场球员严重老化,国米有意引进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后腰拉尔夫。拉尔夫曾是罗纳尔多的队友,十月初刚刚成为巴西国脚。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弗兰和麦孔伤愈将战乌鸡

国米于11月份在欧冠(微博 数据) 和意甲(微博 数据) 双线保持4场不败,确定欧冠小组头名出线、联赛两连胜尤为可喜。不过,卡利亚里锡耶纳实力都不强,而且国米这两场胜利都让球迷胆战心惊。本周末国米将在阿查迎来劲敌乌迪内的挑战,乌迪内目前紧追尤为米兰,只失6球的防守更是傲视意甲。国米是否走出困境,乌鸡才是真正的试石。就在今日,意媒传出对国米的重大利好消息,弗兰和麦孔两位大将已痊愈,本周末可以参赛。

顶着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光环加盟的弗兰仅为国米出战5场联赛(无欧冠资格)、打进1球,便在代表国家队的比赛中遭遇重伤。当时预计2011年剩余比赛全部报销,但通过队医精心照顾和治疗,弗兰左大腿伤势恢复的很快。据悉,弗兰可以出战与乌迪内的焦点战。喉舌指出:能回撤拿球、组织进攻的弗兰复出,可缓解中场核心斯内德伤缺的顽疾。另外,在战尤文比赛中打进世界波、随后拉伤大腿肌肉的麦孔,如今也已痊愈,曾经的世界最佳右闸也能在周末出场比赛。

国米形势逐渐好转,莫拉在心喜的同时也看到隐忧。近期国米中场的几员老将状态下滑严重,冬季引援势在必行。据意媒透露,国米驻南美的球探正在考察巴西科蒂安俱乐部的后腰球员拉尔夫。拉尔夫-德-索萨84年出生,是一名覆盖面积大、防守凶悍的后腰,曾是罗纳尔的队友,并且在科林蒂安时便深得梅内塞斯的信任。因在2011年的巴西联赛中表现出色,当热刺中场桑德罗因伤退出国家队后,拉尔夫得到了梅内塞斯的征召,并在1-0胜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打满全场。 (chong)

相关微博:

  • @*56362394一个AC米兰球迷对我说:“国米头名出线 若米兰击败巴萨 国米可能抽到小组第二出线的巴萨;若米兰输巴萨 国米既抽不到巴萨 也抽不到米兰。所以国米球迷都在今夜支持巴萨”但据我所知 国米球迷支持AC米兰 哪怕真付出16进8抽巴萨的代价!因为他们认为whatever milan can do,inter can do better
    2011-11-23 11:39:2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